註冊送免費產品



Ayton Global Research Limited 旗下品牌 Clicks Research 是一個由一群遍及全球,充滿熱誠的志願者組成團體,他們幫助塑造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產品和理念。
憑藉超過500,000的強大的志願者基礎,我們已幫助改進了許多產品和服務,它們反過來也影響著我們未來的生活。因此你的意見很重要!

Clicks Research 團隊  免費試用活動 將會從 美容 延伸到了各種產品領域,從服飾、尿布到食品、點心、飲料等等。現在我們很自豪地擁有了一個由超過500,000的全球志願者組成的 Global Research大家庭。
去年,超過100,000件免費產品被寄送給我們親愛的志願者。Clicks 團隊只測試高質量的美容護膚產品,國際品牌包括 歐萊雅 L'Oreal伊夫--洛朗 Yves Saint Laurent瑪莎百貨Marks and Spencer美體小鋪 Body ShopSanctuaryBoots 等等。還有食品和飲料的試用產品也都非常誘人!

最新免費產品 Body Shop study

註冊 自願者必需是居住在香港的女性,16-45歲、並可以閱讀英文 [因為是英文網站]。
如果你願意,請簡單地完成以下的4個步驟!

1/ 請用你的電郵在網上到此網址: www.clicksresearch.com/site/en-HK 登記成為新會員

2/ 敬請在 where did you hear about us [box] [方塊] 填上 HM01,以便我們識別是次活動的會員,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。

3/ 最後填上你希望收取護膚品試用裝的地址。

4/ 請在遞交後,返回你的電郵信箱,你會收到一封從 Click Research 寄來的電郵,請按下確認連結以確定你的會員登記。

全部登記手續完成!

我們在確認你的身分後,將寄上護膚產品試用裝,以答謝你的參與。

謝謝~

Clicks Research 通過寄送免費產品來換取你認真的評價。你不用為試用的產品支付任何費用。產品會直接寄給你,讓你可以舒適地在家試用。然後你只需完成一份簡短問卷來告訴Clicks 團隊你的使用體驗。

現在,無論你身處任何一個國家或地區,你都能加入 Clicks Research


不要錯過我們,現在就註冊吧!開始獲取免費寄送的產品。你提供的資訊越完整,你就將收到更多的試用邀請Clicks 團隊將保證你只會收到我們為你量身挑選的產品。


Clicks Research 精通於挑選匹配任何一種產品的志願者。假如你討厭菠菜,我們不會邀請你參加一個菠菜試用活動!但更重要的是,假如你對某種食物過敏,我們 決不會邀請你參加相關試用。

假如你患有皮炎,我們可能會把你排除在一個洗衣粉的試用之外。當然你會被邀請參加所有你可能喜歡的試用活動,嘗試適合你的

如果你需要確認能否或如何使用某種 產品,你可以隨時聯繫 Clicks Research 團隊,我們將很樂意提供建議。 

如果你享受成為 Clicks 團隊中的一員,你還可以選擇加入我們的精英感官小組。這將包含一個小型的線上培訓課程,只需花費最多半小時,在家就可以完成。然後你就可以加入我們的食品試用活動和焦點小組訪談。當天就可以享用免費產品並獲取豐厚獎勵

所有的產品都是絕對安全的。我們只和享有高聲譽的企業合作,所有我們寄送給你的產品均符合最高安全標準,所以你可以完全放心

Clicks Research 反對動物試驗。我們相信沒有必要通過動物來測試產品。因此,我們竭盡全力來確保我們只寄送沒有進行過動物試驗的產品。

今年,我們幸運的志願者已經試用了許多美味的食物、瘦身產品和食品補充劑等等產品。這些產品都非常受歡迎,現在在許多商店銷路頗佳。我們還讓成千上 萬的志願者愉快地試用了優質的抗衰老產品,美麗的化妝品以及華麗的沐浴產品。志願者告訴了我們他們是如何喜愛這些產品,因此現在你可以在全世界的相關商店 中找到這些產品。

現在就 註冊 這個最超值的交易吧。免費產品 換你的寶貴意見!



Ayton Global Research及其合作者執行 MRS 行為準則及 ICC/ESOMAR 有關市場 和 社會調研的國際準則。
 




Email us in Hong Kong:
siana@cmarketingd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